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m 杰

摄影 另一种 文字

 
 
 

日志

 
 

回家  

2012-01-11 01:49: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要回家了
虽然有再多的不舍
时间到了
还是要走
5号就考完试
一直等到现在才带着还没收拾好的心情回家
每次暑寒假前
我都喜欢在学校待上几天
只有安静的地方
你才会慢慢懂得她的美
四年
眨眼间就过去了
似乎
学校对于我还很陌生
也许大学就是这样
总想珍惜大学里来之不易的缘分
但是
有的人
虽是一个班
估计这辈子也不会说上10句话
我们的大学时代
以后一定会怀念和遗憾
但愿多少年后
还能记住彼此的名字
前前天
与舍友一同出去环湖,顺便拍拍照
他是第三个被我拉入摄影这条不归路的人
回家 - Im 杰 - I‘m 杰
  
有时候
挺佩服自己的影响力
又或者他们真的是喜欢摄影
在一个地方生活了4年
对这个地方都不熟悉
对于我
是可耻的
那天
我们沿着一条我们不曾走过的路
骑了一个下午
见到了以前没见过的风景
白、紫、蓝
纯洁与高贵相互交织
遍地的菊花
仿佛让我觉得像是天堂
 回家 - Im 杰 - I‘m 杰
 
松山湖的日落
依旧让人心醉
回家 - Im 杰 - I‘m 杰
 
 
很希望 以后 也能
怀着同样的心情去欣赏大自然的美
最后
没有红酒
也没有牛扒
只是随意的路边小吃
我们照样活得很开心
路上
感谢有你们
回家 - Im 杰 - I‘m 杰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