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m 杰

摄影 另一种 文字

 
 
 

日志

 
 

无聊人  

2012-04-04 03:21: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个无聊的人

如果连博客都不写的话,估计连想问题都不知道怎样思考

清明放三天假

第二天中午才回到家,我又尝试了一条不同的公交线路回家

花了4个小时

比平常多花了一半的时间

如果时间允许

偶尔这样一两次

感觉还是不错的

花同样的钱,走不一样的路,见识到不一样的风景

赚了

回来的时候,刚好夕阳西下

城市的建设在夕阳的挥洒下显得格外的不一样

一个土生土长的城市,其实对它,你了解的并不多

靠在窗边

来来往的人,各色各样

似乎都很忙

城市中交杂着农村,农村在城市里挣扎

一寸土地,一间老房子,一棵树

都在用它的眼睛静静地审视着周围的一切

有个人说过

旅行,我喜欢拿着地图,慢慢寻找我的目的地

这句话对我的影响还挺深

所以

旅行我不喜欢做太多的功课

只要把重点记住就好了

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旅行才显得更有趣

无聊人 - Im 杰 - I‘m 杰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