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m 杰

摄影 另一种 文字

 
 
 

日志

 
 

中秋节   

2014-09-08 22:06: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中秋节不小心把脚扭伤了,只能乖乖呆在家里。我不是一个喜欢睡觉的人,睡了几天,真心觉得我把半年里欠的睡眠债都还回来了。有位朋友一直不管我脚的伤势,硬是要拉我出去,我也只能一味的拒绝。说实话,没有生气反倒是很开心,很谢谢你在我受伤的时候还记得我,而且没有被我的无情而吓退。我想着我们每次聊天都互相斗嘴,但是每次过后都是老样子。我知道真正的朋友是不会每一句话说出口之前都想着会不会伤害对方。比起那些想找你又一大堆顾虑的人,好吧,还是算了,因为迟早你对我会变心的。我承认我是个小气鬼。传统节日越来越没节日气氛了。在外游荡了几年,去年终于回到自己的家乡。本来计划要用自己的相机去尽最大努力记录家乡。才发现,她已经变都面目全非。往日的小伙伴都不见了,周围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功利和有目的性。上星期,特意去石龙找浩林品尝了传说中的永成糖水。浩林问我,为什么你还能保持像以前一样?我不是不现实,只是我知道什么时候对待什么人得现实,什么时候你就得像个单纯的孩子一样。人生都这么艰难了,何苦为难自己。63岁的老文没走之前,一直跟我们说一句话:我觉得人是一种很蠢的动物,弄这么多规矩,搞得自己很难受。我尝试去理解,只是有些客观的原因阻碍了我—年龄。我很佩服他,因为他从来没嫌弃过我的不懂事,这么大岁数还能每天喝几罐啤酒还能和我们一起K歌还有一颗摇滚的心。如果你没走的话,那该多好!摄影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当你看回以前拍的照片时,你会发现那时多么的好,而你永远回不去。
中秋节 - Im 杰 - I‘m 杰
沙田立沙新区(2012.9)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